你好!歡迎你瀏覽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彩福堂的網頁。

我們成立於1984年,一直立足於彩雲邨,祝福本區居民。我們的異象,是建立一間訓練門徒,並且透過小組牧養,進到社區,服侍和宣講的教會。

我盼望每一個在彩福堂聚會的人士,生命都能因著耶穌,得著更新轉化,「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而是基督活在我裡面;如今在肉身中活著的我,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的;他愛我,為我捨己。」(加2:20),一起走成聖的路,以基督為中心。

此外,作為堂主任,我看重的事情還包括:

1. 以家為本:彩福堂是一個大家庭,讓每個人都可以在此坦誠分享、互相支持,在神的家中得著造就,生命得以成長。(提前3:15)

2. 分齡牧養:讓不同年紀的人,在教會這個大家庭中,互為肢體,透過參與年齡背景相近的小組團契,彼此關顧,互相牧養。(林前12:27)

3. 團隊配搭:孤身一人,能力多大,也不可能牧養所有會眾(傳4:12)。因此團隊配搭,同工、執事、組長、導師,一齊激發愛心,編織牧養的網絡就十分重要。

4. 目標導向:事工平衡,藉敬拜(聖禮)、團契、門訓、佈道和服侍(鄰舍家庭服務中心),令教會健康發展,信徒健康成長。(腓3:14)

再次歡迎你加入彩福堂這個大家庭,願你能與我們一起,在這裏經歷神的同在!

陳永就牧師
彩福堂顧問牧師